Union Construction (Group) Ltd.

small logo logo
poster

聯合建築(集團)有限公司 於一九九一年成立,本公司擁有專業技術及資深工程隊伍,我們堅守公司的理念『提供貫徹如一、專業及優質的服務』。聯合建築累積了多年經驗,穩步發展,於一九九六年正式註冊成為有限公司。

聯合建築十多年以來提供其全面專業承建服務,服務範疇包括各類建築工程、大廈維修保養及加改工程、室內裝修、拆卸工程、消防改善工程,以至斜坡修葺工程等。我們的客戶當中包括不少已有多年合作關係的舊有客戶,亦有不少經由客戶同業友好推介的新客戶。我們的網絡更已擴展至上市物業管理公司、政府及公營機構,以及多家大型基建機構;並獲委任為其機構的認可承建商之一。

於二零零三年,聯合建築成功踏進其另一里程碑,其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成功,獲頒ISO9001:2000、CNAB、HKCASE、UKAS及IQNet品質證書。二零零六年五月,聯合建築榮獲香港混凝土維修協會頒發2005/2006年度混凝土維修卓越大獎比賽冠軍,此獎項確認了聯合建築在混凝土結構維修的專業知識與技術。在未來的日子,聯合建築將繼續堅守公司的理念,亦同時加強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。

過往工程概覽

淘大花園 (九龍灣) 九龍淘大花園(第一至三期)外牆維修及翻新工。更多資料>

淘大花園E座更換浴室外牆分支排水喉管工程。 更多資料>

 

康祐大廈(彌敦道528 號) 九龍彌敦道528 號康祐大廈鋁幕工程。 更多資料>

香港南灣大廈 香港南灣大廈泳池防水及翻新工程。 更多資料 >

東區海底隧道 東區海底隧道維修工程。更多資料>

香港摩星道53 號 香港摩星道嶺道53號斜坡修葺工程。更多資料>

南豐工業大廈 (屯門) 屯門天后路南豐工業城公共地方及設備翻新工程。更多資料>

small logoAbout Us| Contact Us | ©2007 Union Costrustion (Group) Ltd.